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终极假日!!

最近可能压力大。。
总要看些开怀大笑的戏。。
顺便增加自己“冷气机”的功力。。
像本人我最近才狂追已出了很久的“终极三国”。。
还没放假时就听说四周围的人都追到遥远的他方了。。
真是“后知后觉”。。
不过我有的是速度!!

果然呢~
很有笑果。。
看到死命在电脑前狂笑。。
我家一岁多的妍妍看着我,以为我sot jor..

好啦。。虽然真的是富有娱乐性的偶像剧。。
对我还是有点启发的啦~
就好像看下看下会去查下三国演义里面的谁谁谁。。
到底是怎么样的人。。之后会怎样怎样。。
这是属于教育性的啦。。
不过毕竟是偶像剧嘛。。
对于我这种善变的人。。难免会追星啦~
hmm...个人比较喜欢里面的刘备。。
是个身份特殊的人。。(有看的人应该都懂啦。。)
很引“我”的注目。。
所以连带关系。。我开始注意和他配成一对的孙尚香(曾沛慈)啦~
之后开始听他们的歌。。还不错听。。

这种就是偶像剧的魅力。。
只要你一进入状况,就一发不可收拾。。
难怪娱乐圈都那么好赚。。

这应该算是一种观后感啦。。(虽然它都还没出完)
也算是一种分享。。
请大家不要把我当成不正常的一群。。
毕竟。。
我没有要走不正常的路线。。

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
    obviously u DO like GREEEN xD

    protect mother earth!?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