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隐形的日子。。

现在可好啦。。
我终于懂戴“ 隐眼”的日子是怎么过了。。
果然是又方便又麻烦。。
有时候真的很怕会发生什么事。。
一个什么意外,让我的眼睛发生了什么。。
那不是很什么的冤枉吗??
可能我还是新手啦,还不习惯。。
看再过多一阵子效果怎么样咯~

不过呢。。戴“隐眼”看电脑还真的会pening pening...
有人说是因为它没有散光的才会酱。。
所以总要离那电脑远远的,感觉才会好一点。。
还好我拿回了我青青的眼镜~才能好好的看电脑。。

幸福的日子没剩几天了。。
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练习活动。。
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,对着这可爱的电脑。。
通宵达旦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有意思的图~
慧眼就像灯塔,不仅要寻找目标,还要帮助目标。

虽然不懂我的“隐眼”能不能比得上那所谓的“慧眼”。。
但所谓的目标,多多少少。。
还是要有的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