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假期~



放假了。。。是。。。
老话一句。。。
没有感觉。。。
果然是。。身份不同,该做的东西就是不一样。。
连续几天一直往学校跑。。我都快晕了。。
不过还好,做完了一连串的东西还会有成就感。。
的确的~不做多点,怎么会有经验呢?
我相信今年的假期将会是我最充实的一次。
想去年的现在。。我还很悠闲 的在做废人叻~
可能有人会觉得。。我这是何苦呢?
但我想说的是。。
虽然真的是又烦,又累,又忙。。
可是一点都不苦。。
更何况苦中寻乐。。是忙里偷闲的最高境界。。
你觉得呢?

*有意思的图~
不管那六天怎么样,星期天总该好好休息一下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