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好人。。

相信我身边的人应该会听我说过。。我家有脑的柬埔寨工人。。。

至今。。
我终于相信。。。
我家一定可以入围十大好人奖。。并且得前三名。。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顶不顺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老实说。。我觉得她连身为一个人的基本知识都没有。。称之为没有常识。。。
不然。。一个正常的人。。
会连续好几个月不断染到衣服,不只道歉没有,还不吭一声??
会把我可怜的衣服不放在橱里,而放在旅行袋??(当我离家出走酱。。)
会在抹地时只抹“光明”的地方,当“黑暗”的地方没有一回事??
会在一个贝比爬在一个危险地带,却莫名其妙地用塑胶带圈在自己的脚趾上??
会在准备冲奶的时候只准备奶瓶和热水,不准备奶粉??
会在大好的天气衣服还没干不继续晒,而带进房间用风扇吹??

adui....是不是很不敢相信叻。。
我亲爱的家人,没什么特别,就是够好人。。
想当初。。我们家本来有个机会可以换掉她的。。就因为我们一家的好人。。想给她一个机会。。之所以会有“好心没好报”的说法也不是没有道理的。。
就像我们现在这样就是最好的例子。。
我想我以后最好也别做个好人。。
就算没好事。。
也不想有不好的事。。。













haizzz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
我家的工人还真的有点像这条鱼叻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