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渺小的角落。。渺小的人。。



尔。。虽然是没什么宣传。。
但还是会有人注意到这渺小的角落。。

好啦。。我也不想停留在油漆日的时代啦。。谁叫我每次想要更新就会变懒呢。。
虽然不是“翁蔡”般的大人物。。但本人我还是有很多事要忙的。。

最近真的有太多的事。。
我的事。。
家里的事。。
宿舍的事。。
朋友的事。。
我懂的事。。
还有。。我不懂的事。。

怎么说呢~可能上帝得空过头,创造了一大堆事 ,再慢慢分配给每个人。。
也许是本人讨不得上帝欢心,爱青色爱得不够多,所以分配到的事又烦又多。。
虽然我不是乐观派。。反而还有点悲观。。不过我相信一定还有人会比我更惨。。
尤其是那种完全讨厌青色的人。。违反大自然主义。。

有时真的很想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。。不想自己。。不理他人。。
试问世上多少人能做到呢  ?
即使做到了。。也不见得有什么好处。。
自己的事当然是自己的问题啦~
至于别人的事。。也希望那个“别人”也好好想想自己有什么问题啦。。
自古以来的[多管闲事]事件。。除了少有的[渔翁得利],就是[拿苦来辛]了。。
身为聪明的人类。。还是需想想该怎么做才好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hahahaahahahahahahah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ciat min ooi !!!!
    why didnt tell me you have a bloggg harrrhhhhhhhhhhhhh!!!!!!!!!


    hohohohhohhoho

    回复删除